Monday, April 10, 2006

它的诞生

距离交thesis的日期一天一天的逼近,上个星期已天天埋头苦干的我,在这个时候应当是我还没睡觉的时候,但是今天我选择3am就去睡觉了,可是老天爷不想让我睡,在床上翻滚了几下,睡不着,又起来了,哈哈。这时候,突然想起我有一个已存在很久的布洛格,此刻不写等何时?于是,它,终于出世了,哇...哇...哇...哇!

原来凌晨4点还有很多人还没睡,尤其是final year 的我们,所以在ym还找到几个还在做thesis的朋友呼啦了一会儿。大家都是忙忙忙。现在,我再等什么?等吃点心,哈哈,因为chien yee 从槟城回来了,我们去迎接她,顺道吃点心,yeah!

此刻,我也蛮累了,想不到要写什么了,下次再聊吧,再见!

1 comments:

KwongHong said...

welcome to blogoshepre ~~~
you are slow in most of things but very fast in finishing ur thesis ~~
wahahha


Blogger Templates by Isnaini Dot Com. Supported by ArchiThings.Powered by Blogger